問:我最近想買筆記型電腦
我的要求是能代替我的桌上型電腦,要能玩線上遊戲,螢幕要15吋的
看過了很多之後,目前最中意的是
「華碩的A6QT24DD」和「TOSHIBA的PSAA9T-04E02C」
這兩台讓我難以抉擇
如有對筆記型電腦使用有經驗的人可否幫我分析華碩和TOSHIBA的比較?

還有我選的2台基本上等級差不多,但TOSHIBA貴很多
他是否有什麼優越之處可以賣的比較貴?
2006-07-11 13:36:48 補充
可否建議我要買哪一種才是明智之舉

答:在亞虎奇摩價位差不多哩 52~54K~ 可能你看到更便宜的~



ASUS近年把NB經營得不錯, 而這款的規格還蠻不錯的(後面還有D-sub&DVI接頭可外接螢幕), 保固是兩年喔, 比Toshiba的一年還多, service也請考量在內.

ToshibaCPU較快一點點, 但這在玩Game差別有限; 不過雖然顯示晶片上, ASUS 用X1600RAM比較多, 但依照網路評價表現看來GeForce 7600表現會較好, 不過只搭配128MB顯示記憶的話就不一定了(它最大可搭到512MB). 不過玩線上遊戲的話這兩個都不會有太大問題.



Toshiba在過去貴, 是因為日系自己用的面板一定比給其他廠商的還好, 而且多半是自己生產的, 但現在, Toshiba也有近五成給OEM生產, 這一款能以較過去低價販售, 應該也是OEM機種(還得再確認). 即使是自己生產, 除非你哈日或有品牌情節, 不然, 沒有需要非它不可.



華碩向來對於品管以及問題處理上算是相當不錯的, 我會建議你考慮ASUS.

不過, 還是建議你去店面看看實機, 包含外觀外殼設計, 是否就手, 包裝及內含的配件軟體都要問清楚!!

再無法決擇, 就看看有哪些好康可A...給得多的就選它囉. ex:升級RAM, 背包...等必要用到的東東.
相關詞:
toshiba筆記型電腦, toshiba硬碟, toshiba筆電, toshiba l850, toshiba洗衣機, toshiba m840, toshiba液晶電視, toshiba冰箱, toshiba c850, toshiba行動硬碟
TOSHIBA, 筆記型電腦, 華碩, 桌上型電腦, ASUS, 亞虎奇摩, 線上遊戲, OEM, 難以抉擇, service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
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70612409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ok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